写作FForda
念作糖衣


+_+_+_+_+_+_+_+_+
◇Final Fantasy XIV
◇Rozen Maiden
◇Kara no Kyokai
◇Sound Horizon
◇D.Gray-man
◇ARIA
◇TouHou Project
+_+_+_+_+_+_+_+_+


摄影入门
D3000 & D800
18-55 & 50 1.4 & 24-70 & 70-200
欢迎找我提包拍花絮

杂食
只雷OOC

#弹丸论破##江之岛盾子#

CN @ FForda

photo&PS  @十六町 

16町的夜景初试炼。。

衣服是自己买单件拼凑的没有买现货,我最后还是决定选择用我理解的方式去弄就是衬衫+针织衫。一体式现货我有点接受困难XSK

没有露出内衣我好难过OTL这个bug我要在出骸姐盾子VER时补完。。。

我有肚子我是死胖子OTL下次出骸姐前我要节食一个月OTL

话说。。。以后夏天再也不要穿短裤了OTL大腿处一条明显的分界线什么的要抹杀OTL

最后给十六町点32的赞!!!!!!!!!!你的进步速度是蹭蹭蹭的。。。一路看着泥走过来的我的评价一定没有错!
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03# mons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