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FForda
念作糖衣


+_+_+_+_+_+_+_+_+
◇Final Fantasy XIV
◇Rozen Maiden
◇Kara no Kyokai
◇Sound Horizon
◇D.Gray-man
◇ARIA
◇TouHou Project
+_+_+_+_+_+_+_+_+


摄影入门
D3000 & D800
18-55 & 50 1.4 & 24-70 & 70-200
欢迎找我提包拍花絮

杂食
只雷OOC

李娜莉作为少年漫画中为数不多的讨喜的女主角之一

我也是非常喜欢的(怎么有种不会讲中文的感觉。。。

李娜莉阿啊阿啊阿啊阿啊!!!!(ry

放了两个版本。。都是手机扫的渣画质轻抽(

+++

闭上眼睛想象世界的时候...你的脑海中会浮现什么...?


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...并不是那种地图般的[世界]...

我长期呆在战场上...所以我看到的...是以教团为中心的...所有同伴的脸...

很过分吧...比起真实的世界,同伴对我而言更重要...因为那才是我的[世界]

一个同伴死了...对我而言等于是[世界]的一部分被毁灭了


——所以真正的世界可以得救...但是如果没有大家...我依然会毁灭啊

p站   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43905100

评论
热度(7)
© 03# mons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